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普通会员

深圳为尔康质控仪器

医疗质控,环境环保仪器,训练设备,客户需求定制服务

产品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首页 > 供应产品 > CIRS 062M电子密度模体,CIRS 062M模体
CIRS 062M电子密度模体,CIRS 062M模体
品牌: 美国Cirs
单价: 面议
最小起订量: 1 套
供货总量: 1000 套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4-04-22 09:40
 
详细信息

CIRS 062M电子密度模体由多种塑料水的材料组成的碟片,包括头部及腹部。在扫描区域的17个不同定位,有8种不同的等效器官效用。

CIRS 062M电子密度模体产品简介:

在CT扫描过程,应对器官的不均匀性,非常需要了解一个在CT数量及电子密度之前的精确关系。CIRS 062M电子束模体就是这样一种针对各种器官多样性和CT值之前协调的精密仪器。

CIRS 062M模体是由多种塑料水的材料组成的碟片,包括头部及腹部。在扫描区域的17个不同定位,有8种不同的等效器官效用。

评估CT值

纠正不均匀性

建立CT数量与组织电子素的关系

组织内的诊断能量范围

CIRS 062M


美国CIRS 062M电子密度模体产品规格:

整体尺寸电子密度头插入:180毫米x 50毫米(欧姆x D)

无头插入电子密度体:330毫米x 270毫米x 50毫米(WxHxD)

重量电子密度头插入:≈0.950公斤(2磅)

无头插入电子密度体:≈2.1kg(4.7磅)

材料、水和组织等效环氧树脂

CIRS 062M电子密度模体,CIRS 062M模体


因为CT扫描用于校正放射治疗计划中的组织不均匀性,所以获得CT数(以Housfield单位)和电子密度之间的精确关系是很重要的。062M型电子密度体模能够精确地将CT数据与各种组织的电子密度相关联。体模由CIRS Tissue Equivalent Materials制造。

CIRS 062M电子密度模体包括由塑料制成的水两个嵌套磁盘 ® -LR。它们可以代表头部和腹部配置。九个不同的组织等效电子密度插塞可以定位在扫描场内的17个不同位置。包括一个可以装满任何液体的水瓶塞。可选的距离标记插头可快速评估CT扫描仪的距离测量精度。

执行治疗计划的物理学家需要准确的工具来评估CT扫描数据,校正不均匀性并记录CT数和组织密度之间的关系。为了提高治疗计划的准确性,请考虑CIRS Model 062 Electron Density Phantom。

CIRS 062M电子密度模体只是三种配置中的一种,可用作锥束CT电子密度和图像质量模体系统的一部分。


CIRS 062M电子密度模体,CIRS 062M模体实物拍摄图

CIRS 062M电子密度模体,CIRS 062M模体实物拍摄图

CIRS 062M电子密度模体,CIRS 062M模体实物拍摄图

CIRS 062M电子密度模体,CIRS 062M模体实物拍摄图

CIRS 062M电子密度模体,CIRS 062M模体实物拍摄图


CIRS 062M电子密度模体特色和优点
评估CT扫描数据
纠正不均匀性
记录CT数与组织电子密度之间的关系
模拟诊断能量范围内的指示组织
快速评估距离登记


CIRS 062M电子密度模体材料包括在内
(1)电子密度头
(1)没有头部插入的Eletron密度体
(2)肺(吸气)等效电子密度塞
(2)肺(呼气)等效电子密度塞
(2)乳房(50%腺体/ 50%脂肪)等效电子密度塞
(2)固体骨小梁(200 mg / cc HA)等效电子密度塞
(2)肝等效电子密度塞
(2)肌肉当量电子密度插头
(2)脂肪当量电子密度插头
(2)固体致密骨(800 mg / cc HA)等效电子密度塞
(1)固体致密骨(1250 mg / cc HA)等效电子密度塞
(1)水等效材料周围可拆卸Ø1“小瓶,用于真正的水电子密度插头
(1)一套2英尺
(1)软携带箱
(1)用户指南

CIRS 062M电子密度模体技术规格:
外形尺寸:
电子密度头插: Ø180mm x 50 mm(ØxD)
无头插入的电子密度体: 330 mm x 270 mm x 50 mm(宽x高x深)
电子密度插头: Ø30mm X 50mm(ØXL)
保修信息
4年保修

询价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