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普通会员

深圳为尔康质控仪器

医疗质控,环境环保仪器,训练设备,客户需求定制服务

产品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首页 > 供应产品 > Mark 4 Plus多普勒弦模体
Mark 4 Plus多普勒弦模体
品牌: 美国JJ&A
单价: 100.00元/套
最小起订量: 1 套
供货总量: 1000 套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4-03-28 09:33
 
详细信息

Mark 4 Plus多普勒弦模体,Mark 4 Plus多普勒模体是一个非常准确的设备,测试多普勒超声扫描仪。它特别适用于检查样品的体积配准、颜色配准、方向辨别和多普勒速度精度。
通过使用永不改变的弦目标(不像流体流动幽灵中的悬浮散射体)和晶体控制的步进电机,可以提供更高的精度。马达速度每秒可调整1000次,可真实再现人体血流速度模式和大范围的恒定速度。
Mark 4 Plus包括一个RS-232远程控制接口。这个新端口可以用来控制和监控所有功能的幽灵使用自动化测试设备或任何计算机。
Mark 4 Plus是为方便使用而设计的。使用普通自来水,安装方便快捷,使用简单,几乎不需要维护。超声波技术人员、生物医学技术人员、研究人员和制造商都依赖Mark 4 Plus进行无干扰、可靠的检测。

Mark 4 Plus多普勒弦模体,Mark 4 Plus多普勒模体功能特点:

•流量模拟速度10 - 200cm /s,双向流动。
•波形模拟:
◊正弦波峰值速度为100,150,200厘米/秒
◊三角波速度峰值为100,150,200厘米/秒
◊走与停在斜坡波0,20、40、60、80和100厘米/秒
◊生理波形包括颈总、股,主动脉,小儿um-bilical,颈动脉狭窄的常见,小儿肾,小儿开放性动脉导管,pediat-ric中脑,小儿胸降
•速度漂移晶体锁定在百万分之20。
•速度控制精度±1%的速度。
•rs -232远程控制接口,实现自动化。
•“超级钳”探头定位器接受所有探头。
•目标角度从15°- 90°。
•电源:120V, 50W标准。
•体重:10磅(4.5公斤)。
•尺寸:
◊坦克:10 * 12 * 9”(25 x 30 x 23厘米)
◊控制器:8 * 9 * 4”(20 x 23 x 10厘米)

Mark 4 Plus多普勒弦模体,Mark 4 Plus多普勒模体

Mark 4 Plus多普勒弦模体,Mark 4 Plus多普勒模体升级:

多年来,Mark 4 Plus多普勒弦模体,Mark 4 Plus多普勒模体为卫生保健提供者、制造商和研究人员提供了可靠的质量保证。它现在已经升级到Mark 4 Plus,添加了一个功能齐全的RS-232接口端口。这个新端口可以用来控制和监控模体的所有功能。这对于许多应用程序都很有用,包括在生产设施进行最终的QC测试。过程控制计算机可以在从被测扫描仪下载多普勒频谱的同时,通过一系列测试运行Mark 4 Plus。测量波形与多普勒目标的对比验证了该方法的有效性。
现有的Mark 4可以升级到包含RS-232接口。如需更多信息,请与我们联系。

询价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