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普通会员

深圳为尔康质控仪器

医疗质控,环境环保仪器,训练设备,客户需求定制服务

产品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首页 > 供应产品 > Cirs047灰度超声模体,Cirs047超声模体
Cirs047灰度超声模体,Cirs047超声模体
品牌: 美国Cirs
单价: 100.00元/套
最小起订量: 1 套
供货总量: 1000 套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4-03-28 09:33
 
详细信息

Cirs047灰度超声模体,Cirs047超声模体用于评估作为深度,大小和对比度的函数的分辨率。
Cirs047灰度超声模体,Cirs047超声模体特征:
21测试对象:
直径:2.4,4和6.4毫米
对比度:消音,-9,-6,-3,+ 3,+ 6,+ 9 dB。
随着体模横向扫描,测试对象的深度不断变化
散射控制独立于衰减
包括携带案件
原产地:美国

Cirs047灰度超声模体,Cirs047超声模体产品规格:
尺寸:35 x 13 x 17厘米
扫描好:深1厘米
材料:
Zerdine®,固体弹性水性聚合物
凝固点:0°C,熔点:高于100°C
扫描膜:基于Saran的层压板
背景:
衰减系数:0.50 dB / cm-MHz°0.05 dB / cm-MHz
声速:1540米/秒10米/秒
目标:
衰减系数:0.50 dB / cm-MHz°0.05 dB / cm-MHz
声速:1540米/秒10米/秒
对比度:消声,-9,-6,-3,+ 3,+ 6,+ 9 dB(相对于背景)
直径:2.4,4和6.4毫米

Cirs047灰度超声模体,Cirs047超声模体深度范围:
3毫米:1 - 6厘米
4毫米:2 - 9厘米
6毫米:3 - 12厘米

Cirs047灰度超声模体,Cirs047超声模体

采用经过验证的专利材料引入新设计,可在1至12厘米的连续深度内快速显示灰度分辨率。047型是一个简单的工具,用于评估尺寸,深度和对比度不同的质量分辨率。它可用于所有诊断超声波机器,因此允许用户使用各种传感器频率评估灰度灵敏度。该体模是学习最佳系统设置和评估系统性能的理想培训工具。

可以用圆形或椭圆形横截面观察质量。选择质量直径使得成像的体积随着直径的增加而增加一倍。当您从质量移动到质量时,选择灰度级以实现信号强度的加倍。

灰度模拟程序:对于每个探针组合横向扫描以检测可视化的最大频率。冻结图像,测量从扫描表面到最后一个可视化目标顶部的深度。

Cirs047灰度超声模体,Cirs047超声模体具有声速,衰减和反向散射系数,符合AIUM质量保证标准的建议模体特性。
消声质量符合ACR认证计划。

询价单